百夜无他

御注意を
约稿戳私信
杂食党,有什么推荐的番交换下资源哈哈哈
有人能教我做mmd吗啊——

五分钟速写,机械师小红帽(衣服忘啥样了,先这样吧)
在这个充满危险的时代,戴红帽子的小女孩更应保护好自己

最近的练习,在练人比所以没什么拿得出手的画了,第二张是私设的S妹,设定还没补完
欢迎约稿,有意戳私信,萌新表示白菜价
蓝蓝路~~~

私设画的面灵气,昨天去漫展没看到面灵气的cos,所以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画了一个 (○’ω’○)
有些画得不好的地方请指出来,一起进步蛤 (´▽`ʃƪ)(●'◡'●)ノ❤

用彩铅画个渡我酱,比较缺色所以有的地方上色没上对,抱歉啦 (இωஇ )
这个是一个多月前就画好线稿了,然后最近心血来潮上了色,所以有不好的地方就请指出来啦,阿里嘎多(○’ω’○)

是私设的小柠檬!成稿+线稿
萌新发图不喜勿喷……请多多指教啦
*٩(๑´∀`๑)ง*

是S妹!
抱歉哈有些地方都画错了……本来想画p
姐和死宅在酒杯里但好像画得太小了就……
佛系勾边,我这勾线飘得一批…………

萌新求助

悄咪咪问下有没有用过荷尔拜因七神奈奈的水彩的大佬?
有点想买不知道值不值得 ( ๑ŏ ﹏ ŏ๑ )
感觉七神的效果怎么样啊能分享一下嘛?
谢谢!!

……感觉日漫画风不太适合我……